04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2010(Mon) 18:46

最近看了好多东西噢

【Friday Im in luv】


【道林.格雷】 (海报好欺骗人T T)

这部是跟丹丹一起看的,因为他的介绍很玄幻阿 ,她记了半天名字都没记住= =
xxxxx美男子xxx堕落xxx欲望xxxxx邪恶xxxxx.....

但实际上也就那么回事,主角说他不帅都会遭雷劈阿,但他就是不适合这个角色,演技不是特好
我没看过原著,但看评论说都被改恶心了,反正剧情有些拖沓有些无趣

剧情伴随着道林帅哥越玩越邪乎,越搞越淫荡从开始到高潮到尾声(破处--大麻叫鸡--人妻少妇--群p---sm--杀人)
但是那些淫荡剧情都是朦胧带过,要不你就来个特写,要不你就别拍,整成这个样子太没劲了
剧情用一句话就能概括:道林是美男道林堕落了道林挂了道林到底死没死
最后迅雷的简介哥你妈妈
哥特了,惊悚了,吓我都快进了睡着了




【阿凡达】 (我觉得海报整的是在太丑了= =)
这个是去电影院看的,看车的大哥问我们去看啥,我们说阿凡达,他和蔼的笑着说,一上午都毛人看
= =真是不景气阿!! 不过可能是因为周一的缘故
我记得原先看2012的评论,我也要引用+改良一下
看指环王时我觉得他的特效很牛逼,当纳尼亚出来时候我发现指环王不算什么,2012后我发现纳尼亚也不过如此,但阿凡达过后之前的那些特效片全都杯具了,洗洗睡吧

特效当然没话说,就是剧情又俗套了,不外乎就是假装正义的打来打去,但是大家如果真的坐下来谈心那谁还看啊!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直升机姐姐,性感又特别上道,可惜最后挂了,这点让我十分郁闷
还有女主角=-=真的是看着看着就漂亮了好多,我很能理解为嘛人类主角可以爱上她..
但是他们在爱娃面前结合那,我不禁又猥琐了= =...

不过这种片讲剧情你就输了,可是使劲讲剧情多好的人,你真的有些装逼逼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 特效好牛逼特效好牛逼


看了一部日本动画,夏日大作战,阿疯姐推荐的
确实挺好看的,男主很可爱叔叔很不屑很帅气,=-=身为肤浅的人我还是很注意这些的
还有N部漫画,老子一本一本看,昨晚看了一本有些失望,是小黑屋的推荐但还是有些无趣了T T


我去吃泡面,泡面加片起司,生活好滋味!


Edit Comments(0) trackBack(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