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2010(Wed) 01:41

Rotten Girl Grotesque Romance

【Everyday of my life】

题目其实跟日志没什么大关系,初音黑化很萌就对了+好像也是有点关系的
81ed75c5f1b8efee38db4968.jpg
↑↑mikumiku,怎么样都没穿内裤

时差倒过来了,阿弥托福,我再发誓一次我再也不通宵了〒▽〒
因为这确实很害事情的,比如说最近两天耽误了很多事遭到了xx的鄙视
我也觉得人家累死累活的上班只有一天休假还贡献给我,还被我放鸽子,我是人渣= =
这样耽误着确实不是回事,但是他空闲我也空闲暂且先这样吧

另外= =我发现有一位仁兄一直在偷窥我bo,我指的是现实的仁兄...
我...啥也不说了- -一把年纪了我才不这么别扭呢,但是我是高兴的~

我看豆瓣有一篇文章说什么父母如何把孩子逼成废柴
其中有几条“不要让他按照自己的志愿行事,梦想什么的都是狗屁,一定要规划好他的人生才行”
我觉得如果不按照这条才会成为废柴吧,我们的梦想大多数都不是什么好走的道路
你知道为什么热血漫画的主角有那种愚蠢的梦想都可以实现么
因为他是主角,主角之前有一万个跑龙套的都以为自己是热血的主角但是却被真正的主角秒了
我觉得漫画也是蛮残酷的,天才型不奋发图强的主角为什么就可以秒干努力型的配角呢,哎~
这一切引用尾田叔叔的一句话“因为热血漫画是人的梦想”~~~~~~~~~

昨天开始又看火影= =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了我上次看的地方
我觉得佐助这个人设真是太好了,别扭傲娇最有爱了!!
原创剧情啥的确实有些无聊,但是好歹也是制作方的一片心血- -可怜的人儿阿
黑之契约和岩窟王还在缓慢的下载,哈哈哈哈哈,这完全不伤心嘛!


acfun的大多数更像是撸管子er的...我表示默哀

Edit Comments(3) trackBack(0) |